一笙萧MKS

别伤害我爱的七个人G7
For Markson

【宜嘉】Baby Sennie (下)

俗套设定



养成系



私设







两个人自从表明了对彼此的心意之后,感情就一直很平稳,身边的人也很支持他们,小日子过得很是滋润。小吵小闹是避免不了的,但是这些问题总会让他们之间的感情升华,王嘉尔自从把段宜恩哥哥升级为男朋友之后,更是喜欢对段宜恩撒娇,但这也只是仅仅对于段宜恩。在外人看来,上了大学的王嘉尔似乎成熟了很多,人际关系一如既往地好,专业成绩也没有落下,以前总是每天每天都嘻嘻哈哈的王嘉尔,渐渐地收敛了一些,刚开始大家都不习惯,总觉得他变了,但其实他并没有改变,他只不过是因为自身的发展而展示出另一面给大家看而已,如果你还了解他信任他,那么他还是会在你面前露出以前那种开怀的模样。





段宜恩大四的时候就已经进入自家公司了,毕业之后也直接成为段父的左右手,过硬的实力让其他人也没有办法去质疑他这么一个年轻的人短时间内就能担任这么高的职位。




王嘉尔也在为了自己的将来做打算,只不过他并没有听从段父和段宜恩的意见从大三开始就进入公司学习,他觉得自己还应该去留学,自己没有段宜恩实力那么强,如果没有继续学习下去,王嘉尔总是觉得自己和段宜恩之间有距离感,一直希望能和段宜恩肩并肩,所以就算和段宜恩大吵了一架王嘉尔还是坚持要出国留学。




人们总是会怀念年轻时的日子,因为那时候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好的坏的甜的苦的日子一下子就过去了。




王嘉尔在大三大四的时候就已经把留学的事情都处理好了,连假期都没有过多久就要飞美国了。



段宜恩心里很不愿意自己的小男朋友出国,这意味着他们将面临着离别,在这之前他们每天都有机会见面,亲密的举动只要想就可以做,一旦出国了,两个人最多也只能通过冷冰冰的屏幕来表达对对方的思念,也许有机会,段宜恩想他可以飞美国专门去找他,想着想着慢慢就接受了这个事实。王嘉尔想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段宜恩是没资格拒绝的,他甚至应该对此感到高兴,因为他的爱人是一位如此厉害的人。




飞美国那天,在家里和段父段母告别之后,只有段宜恩一个人载着王嘉尔去机场。



车上王嘉尔一直在找话题调节气氛,但段宜恩兴趣缺缺,整个过程没有给过一个笑脸。



知道的,王嘉尔是知道的,这样的日子段宜恩不开心是正常的,但是自己也很不开心啊,为什么这么努力的逗他笑却没有回应呢?王嘉尔也不闹了,静静地闭着眼睛靠在车窗上。



他们提前很早出发,为的就是能在机场附近找家餐厅一起吃顿饭。




看到王嘉尔嘴巴撅得那么高,还不愿意让自己牵手,段宜恩知道自己的情绪又没有控制好了。于是在餐厅里一直在找话题的人便变成了段宜恩。




嘉嘉这个芝士很好吃,你快尝尝看



嘉嘉快认真吃饭,别再看手机了



嘉嘉我刚刚没理你是我错了,你再吃几口好吗?你都没怎么吃



王嘉尔,连最后一顿饭也不好好吃是吗?




王嘉尔终于停止了鼓捣手机,眼眶发红地盯着段宜恩看



什么叫做最后一顿饭?我只是出国留学而已,我又不是不回来了,你是要跟我说分手吗?那你为什么不早点说,我以为你会是最懂我的那一个,我以为你会理解我的想法,没想到你还是让我失望了…”




嘉嘉我没有分手的意思,我只是….你应该要知道我很难过,你从小到大就没有离开过



我也很难过啊,我只是想变得更优秀,我只是想让我们看起来更加般配一点点…..”




你不用出国我们也依然很般配



这不一样,你之前已经答应让我出国留学了,你不能反悔!



没有反悔,我们好好吃饭,飞那么久你会饿的,飞机餐又不是你喜欢的菜,你肯定又不吃,所以现在吃饱一点好吗?



嗯,知道了




也许在旁人看来出国留学并不是什么大场面,没必要那么难过,可是如果当你在这边有你最爱的人,你最温暖的家,你就不会觉得出国留学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了。






落地了马上给我消息,自己一个人交通什么的都要注意,时刻保护好自己的安全,到了住的地方也要给我消息,把你舍友的联系方式也发给我,把详细住址也发给我,一定要吃东西,到时候瘦一斤就打一百下屁股!




知道啦,啰嗦的段宜恩哥哥~你回去吧




嘉嘉,我能在这里亲你吗?




段宜恩,你现在还不来亲我吗?




人潮拥挤的飞机场里,两个人难舍难离,此时此刻地拥吻讲述的不是情/欲,而是对你绵绵的思念,一想到你即将离开我的怀抱,我就已经受不了了,如果可以,想把你揉进我的身体里,此生都不用分离。








出国留学可以说比在国内上大学的时候还要忙,两个人还有时差,每次的视频都是短短几分钟就结束了。出国刚到三个月的时候,段宜恩就趁着假期来美国找过一次王嘉尔,无奈国内的假期和国外的假期安排并不相同,两个人只能在空余时间一起吃一顿饭,在一起回酒店睡了一晚,第二天早上腰酸背痛的王嘉尔又要赶回学校去了。





那么短暂的见面时间让段宜恩很不满足但是又没办法改变,自己一个去逛商场,给王嘉尔置办了几大袋的衣服和零食,赶在晚上拿到宿舍去,两个人在房间里温存一会儿,段宜恩就要赶红眼航班回去了,公司不能落下。




话说长久的分离短暂的见面是不应该会在见面的时候出现矛盾的,但是这也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留学快结束的前两个月,段宜恩又得了假期飞去美国找自己心心念念的宝贝。




这一次王嘉尔难得的有两天假期可以陪段宜恩。两个人从半夜见面就直奔酒店,在酒店享受鱼水之欢直到第二天的下午才打扮整齐准备出去觅食。




王嘉尔带着段宜恩去了唐人街吃中餐,两个许久未见的人连吃顿饭都要喂来喂去,一直在用眼神调情。




路边吃了王嘉尔最爱的芝士味冰淇凌,两个人共享一个,舔着舔着一不小心就触碰到对方的舌头,顺势再来个舌吻,不顾及什么,因为眼里只有彼此。




晚上的时候两个人去氛围很浪漫的西餐厅享受了一份情侣套餐,牵着手在路上散步,段宜恩觉得这几个月工作的疲惫感在短短的一天就消失殆尽了,看来还是爱人的陪伴才能让自己放松,想到还有三个月王嘉尔就可以回国陪他了,段宜恩嘴角的弧度又好看了几分。




凌晨是最适合做爱做的事情的时候,互相汲取彼此的温暖,紧紧地用拥抱着。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已经快接近中午了,先醒过来的段宜恩叫了Brunch之后也一直陪王嘉尔躺在床上。




整个人缩在被窝当中,只露出眼睛,刚睡醒还懵懵地,使劲地揉着眼睛,很久没看到爱人起床时可爱模样的段宜恩看得眼都直了




干嘛呀?不要看着我~



可爱



走开啦!” 嘴巴上讲着不让人看,自己倒是自觉的钻进了段宜恩的怀抱,用鼻尖蹭着段宜恩的下巴,惹人痒得发笑,自己还反过来怪他没刮胡子扎人。





好了别闹了,饿了吧,先去洗漱一下,我叫了Brunch”




啊啊啊啊段宜恩你真的超级无敌好,如果忽略你昨晚折腾得我快受不了的话




说什么呢?恩?还要不要起床了




起起起,马上就起,段宜恩我最爱你了




我也最爱你,小坏蛋



 




王嘉尔进去洗漱的时候,段宜恩正在整理着昨晚被乱扔在地上的东西。包括两个人从裤子里面滑落的手机和钱包。




滴滴滴…”这是王嘉尔手机邮箱提醒音,段宜恩本来是没有兴趣去看邮箱的具体内容的,无奈实在是被吸引了视线。解锁密码依旧两个人一样的都是9394





看完邮件的时候刚好王嘉尔从厕所出来了,又那么刚好地Brunch也到了,段宜恩当下也不想那么快说出口,他怕他自己一下子没憋住的话会伤害到两个人之间的感情。




“Marky,你怎么不吃,不饿吗?”  一嘴塞得满满的王嘉尔看着明显有心事的段宜恩有点疑惑,明明刚刚还跟自己开着玩笑来着




不饿,你自己吃吧,我去洗个澡”  只咬了一口三明治被扔在桌上,段宜恩拿着换洗衣物就去洗澡了,留下王嘉尔一个人在思考自己刚刚是不是又惹到了他,思来想去也找不到任何理由。




但王嘉尔是真的饿了,昨晚有点运动过度了,咬了一口的三明治和一份美式炒蛋他想留给段宜恩,剩下的东西都被他吃完了,洗完澡出来的段宜恩一眼就看到了躺在床上摸着小肚子的王嘉尔,还有桌上空空的盘子,刚刚压下去的火气又有点上来了。自己在这里气得不行,他居然还能胃口那么好,气头上的人当然忘了自己昨晚将他折磨得多晚。




胃口不错嘛,还吃得下这么多




“Marky你快吃,还有一份炒蛋哦




王嘉尔,你没有什么要跟我坦白的吗?”  突然严肃的段宜恩着实让王嘉尔吓了一大跳,但是段宜恩生气的时候撒娇最管用了。




宜恩哥哥~怎么了嘛?我做错什么了吗?”  站起身来拉着段宜恩的手臂摇晃着,湿漉漉地眼睛使劲地凑近去看段宜恩有点闪躲的眼神。





我希望你能自己先开口跟我说,不是我自己去发现”  有点用力推开了王嘉尔,自己走向桌子上把吃剩的三明治和炒蛋都倒进垃圾桶里。




段宜恩,能不能好好谈,我怕你饿才给你留的,倒垃圾桶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我早就知道我们之间沟通出了问题,只不过我还以为总有一天你会对我毫无保留的,是我太幼稚了”  段宜恩自顾自地在沙发上坐了下来,看着还站在桌子旁的王嘉尔开口。




所以是我的错吗?我都还不知道我错在哪里,明明我们刚刚还好好的…”  越说越委屈,还是别说了吧,怕下一秒眼泪就会滑下




你自己看看你最新的一封邮件,实习申请通过??如果我没有发现你是不是要等到开始实习了才通知我?先斩后奏吗?你难道不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回国吗?你难道不知道我一直都忍受不了和你相隔这么远吗?我每天对你说的想你都是假的吗?我以为我们都是足够坦白的….”





什么?收到邮件了?” 王嘉尔赶忙跑回房间在床上胡乱翻找着手机,拿到手机后细细地阅读了一遍邮件才重新走了出去,只不过这次眼睛里藏了一份心虚。




我之前以为我的实习申请不会被通过的,所以才一直没告诉你,我自己都快忘了这回事了…”




你决定要在这里实习的事情你都不跟我商量,这件事在我看来已经是很重要的大事了,那么以后,你做任何决定之前还会跟我商量吗?实习之后呢?是不是准备在这里工作了?要在这里定居吗?要和我说分手然后在这里建立一个家庭吗??”  口不择言是生起气来最容易做出的事情,也是消气之后最容易感到后悔的事情。






段宜恩!你在说什么?我什么时候说过分手了?我选择在这里学习只不过是因为他们之前去学校做过宣传,我觉得也许对我未来会有帮助我才决定去申请实习的,而在你这,我就成了要抛弃你的人了吗??





更何况我只是在这里多呆三个月而已,我们都已经一起忍了那么久,就这几个月你还不愿意再等我一下吗?





就因为我已经等了你那么久,所以我以为这漫长的的等待终于要结束了,结果你跟我说你还要我继续等待,而且重点是这件事你完全没有和我商量就私自做了决定,这让我真的接受不了





那我现在好好跟你说你可以原谅我吗?




不能




那现在我要怎么办,要怎么样你才能接受这个事实




我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那现在是要和我分手吗?要和我说分手吗?




我没说过




但你现在的态度就是在表达这样一种情绪




我要事事都迁就你你才会觉得我情绪是对的吗?我一直在付出我也很累,老实说,我们仅有的几次见面都是我赶着红眼航班来找你,你也很少主动发起视频,是我的错觉吗?我真的觉得你没有那么爱我




你不能怀疑我对你的感情…..你既然这样想,那为什么还要坚持到现在,你要是早点跟我说你撑不下去了,我会放手的,我没有要求你你一味的付出,我只是没你那么细心,没有考虑到那么多而已。段宜恩,我现在觉得,也许我们分开会好过一点….”





冗长的沉默,固执的两个人,这场面注定不会笑着结束。





分手吧” 段宜恩如是说




好啊”  王嘉尔如是回答





手机砸落的声音,杯子破碎的声音,王嘉尔在这样嘈杂的环境下回房间拿自己的背包,在碎裂声中走出去,关门的声音隔绝了两个不冷静的人,又或者说,是冷静过头的两个人。





段宜恩想,如果他再待下去,自己指不定会做出什么更过分的事情,于是他想到了逃走。带着愤怒和不甘,头也不回地奔向机场。




王嘉尔想,他得赶快回到宿舍躲到房间里,不然自己在别人面前假装了这么久的坚强就被看破了,他不想得到别人怜惜的目光。




一个人坐在头等舱抹去眼尾的泪花,一个人躲在被窝里彻彻底底地哭了一回。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两个人似乎在比试谁比较坚强,伤害的明明是自己,却总以为自己活得很潇洒。








-TBC-





后天才是结局嘿嘿嘿~



欢迎留下评论或者给个小心心。


❤️




评论(6)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