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笙萧MKS

别伤害我爱的七个人G7
For Markson

【宜嘉】Baby Sennie (上)

俗套设定



养成系



私设






段家有一宝,方圆十里都知道





段宜恩在家里排行老二,上有一个大自己三岁的亲姐姐,下有一个小自己小三岁的弟弟,但并不是亲生的。




当段宜恩上小学之后,段妈妈就觉得段宜恩不可爱了,非常想再要个孩子。段爸爸担心段母高龄生孩子有危险,只好劝说去福利院领养一个孩子。




王嘉尔被接到段家时已经三岁了,奶乎乎的小奶包咿咿呀呀地说着不成句子的话。亮晶晶且眼底里盛满纯洁天真的大眼睛看得段哥哥心都化了,当机立断就选择要和小奶包嘉嘉一起睡觉。




 段爸段妈也觉得小嘉嘉和段宜恩有个伴会好一点,自此以后,两个人便一起长大。




段宜恩上初中的时候,王嘉尔还在读小学了。哥哥每天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逗弄嘉嘉,但永远不会惹弟弟哭泣,每次都会及时地给一颗糖给弟弟吃。




王嘉尔对于段宜恩一直很依赖。两个人都还小的时候就是睡在一张床上,长大之后虽然没有一起睡了,但还是住在同一个房间,哥哥睡上铺,弟弟睡下铺。




王嘉尔终于熬到高三了,可段宜恩已经大二了,两个人之间的年龄差是无法跨过的。大学大多数都意味着要离开家乡去别的地方读书,但幸亏他们多生活的地方就是高校聚集地,所以段宜恩幸运地不用离开家乡。但是为了培养自己的能力,段宜恩还是选择了住宿,王嘉尔对哥哥的这个决定非常地不满。




以前每天都可以一起看电视,写作业,玩游戏,吃饭睡觉。而现在平时最多也就是周末可以见一面,有时候为了社团的活动,段宜恩连周末都回不来,两个人每天都只能通过社交软件聊天。




也许刚开始我们都是满腹热情,但是如果总是透过冰冰凉的社交软件来了解彼此,应该也会有感到厌烦的那一天的吧。



段宜恩大一的时候,两个人每天都会视频聊天。段宜恩聊聊今天的食堂又是什么饭菜,今天的课程是否依旧有趣,今天又有哪个女生对自己表露心意;王嘉尔聊聊今天的球赛中自己的表现,今天的作业是不是依然很多,今天自己又觉得哪个女生好看。



王嘉尔高三的时候,每天每天都是刷不完的题,一整天除了吃饭睡觉的时间,剩余时间全都在教室里面泡着,两个人已经很少视频聊天了,最多也就是在聊天软件上问候几句。



两个人都很忙,王嘉尔其实并不是不想找段宜恩说话,只不过自己的成绩一直都是中等水平,如果想考上段宜恩所在读的大学,自己必须得付出更多的努力。我为了我们将来能够重新亲密,付出了这么多努力,哥哥你知道吗?



也许段宜恩并不知道,在之前两个人的聊天中,王嘉尔是不会谈到学习情况和自己的烦恼上去的,他满心满意都只想将自己的快乐分享给段宜恩。但段宜恩并不知道他的心思,从妈妈那里得知嘉嘉的学习很好就不担心了,也从没有主动过问王嘉尔的学习情况。



高考完之后,王嘉尔胆大地对了答案。其实对了答案之后,每个人的心里其实都已经有谱了。所以王嘉尔预估到自己能上和哥哥同一所大学的时候,马上就主动联系了段宜恩,想告诉哥哥自己到底有多兴奋。





但是段宜恩好像不懂,接到王嘉尔的电话之后也只是表扬了几句,承诺下次请吃饭而已。




王嘉尔不知道是自己太敏感了,还是事情真的已经变了。他只是疑惑,为什么哥哥很少回家了?为什么哥哥知道自己考上同样的大学好像不是很开心呢?





她的突然靠近,社团突然的忙碌以及实习工作的前期准备还有各种作业让段宜恩分不开心去照顾自家弟弟的心情。其实已经打算好高考结束后就回家一趟为他庆祝,无奈自己实在是太过忙碌,连心情也一同变得焦躁,内心明白王嘉尔可能会因为自己这次的表现而不开心,但是在完成所有事情之前,自己也没有办法像以前一样变着法地哄他开心。





心情的确很差的王嘉尔在高考结束后的各种聚会中喝了特别多的酒,人缘一直很好的他几乎每天都有聚会,段爸段妈每天晚上打开门迎接的都是一个醉醺醺的王嘉尔,说不生气是假的,只是看在熬了那么久,好不容易高考完了,过分那就过分点吧,反正这些聚会也不可能持续一个月那么久吧。






接到段妈的电话时,段宜恩刚好把最后一项作业提交上去。遇上刚好是周末,正好可以回家一趟,家里那个人,还不知道会怎么生自己的气呢,毕竟自己没有跟他解释清楚。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知道王嘉尔是和朋友们出去玩了,但是这个时间还不回家实在是让段宜恩觉得很不满意。打电话过去也是无法接通。十二点的钟声敲响,外面正在下着雨,段宜恩终于坐不住了,拿了一把伞边赶往小区门口,这里是郊外的别墅区,有可能喝醉的王嘉尔让段宜恩感到心慌。





如果你这个时候在他们居住的小区经过,你会看到一个瘦削但身材线条却有力好看的男生撑着一把纯黑色的伞正站在小区门口不断地张望着,匆忙之中所穿上的人字拖无法遮挡那些打在地上跳上脚背的雨水。





一辆出租车稳稳地停在小区门口,从上面却下来一个站都站不稳的男生。





迷迷糊糊之中王嘉尔还是认出来了段宜恩。手里被塞进一把雨伞,自己腾空上到了哥哥的背上。似乎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哥哥了,醉了的王嘉尔只是固执地把脸贴在段宜恩的背上,就算已经被放到了沙发上,也依然固执将脸紧贴着,最后是睡着了才让躺到沙发上。





打来热水给王嘉尔擦拭,将脏衣服脱下来,一切的动作都是那么地轻柔,眼神永远都是温柔的,只可惜被服侍的那个人此时此刻却看不到。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王嘉尔看到睡在自己旁边的段宜恩并没有表现出太大的惊讶,没有丝毫的惊喜的态度让段宜恩有点在意。其实早已经在内心激动一番过了,睡到半夜,突然醒来的王嘉尔看到身边躺着的人的时候,已经捂着嘴巴无声地庆祝了一番,本来就有点口渴的人居然还忍不住在身边那人的嘴巴上轻轻啄了一下,王嘉尔知道自己的行为是不对的,但是那么久的思念和突然的惊喜让他措手不及,想那样做于是便做了,想通之后也只是觉得,就算以后被发现了,那就以后再说吧。





第二天段宜恩施展了他的哄弟弟大法,从早上准备早餐开始,到上午带他去游乐园玩,再到中午一起去吃了一顿CHEESE大餐,最后两个人一起去打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运动场上的少年的身影是那么地美好。进球的我兴奋地跳上你的背,你转过头对着我笑,笑得毫无保留,多想永远都拥有你的笑容,王嘉尔之于段宜恩,是这个世间最美好的存在,王嘉尔总是夸赞自己的哥哥像一个坠入凡间的天使,他不曾知道,在段宜恩心中,他才是那个永恒天使。





两兄弟算是又回到了之前那种腻腻乎乎的状态,段宜恩还抽空带王嘉尔去他们大学校园转了一圈,给他介绍每个食堂最好吃的一道菜,带着他去校园里情侣的拍拖圣地,两个人看着一对对抱在一起的情侣,相视一眼,捂住嘴巴笑得微微颤抖。




段宜恩放假不久后,高考成绩就出来了。几乎是没有犹豫地就在志愿书上填了跟段宜恩一样的学校,有十足把握地他只填了三所大学就提交了志愿表,憧憬着能和哥哥在校园里一起吃饭,一起运动散步地王嘉尔并没有意想到最后在那所大学里他们之间的关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开学季来了,一个个充满朝气的笑脸给校园带来了更多的活力。




王嘉尔住的是标准的四人间,这得益于他们学校的良好投资建设。三个舍友都是很好的人,一个小朴,朴珍荣温文儒雅喜欢看书,一个小金,金有谦活泼中二喜欢跳舞,一个小崔,崔荣宰嗓门呸大喜欢打游戏。还有我们小王,王嘉尔开朗可爱调节了宿舍的气氛。




四个人开学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已经混得跟认识了十几年的兄弟那么好。苦逼的军训并没有难倒这四个人,由于小金有一个小男朋友住在隔壁宿舍,人称时尚小王子王文王,bambam米,军训期间作为亲属一直过来给他们贴面膜,做修复。对比其他汉子,王嘉尔宿舍的四个人依旧白得发光,迷倒一群妹子。




遇到了一个善良的教官就是幸运,没有不合理的要求,只有适当的训练,对比其他方队的叫苦连天,王嘉尔他们方队不仅过得轻松还拿到了军训汇演第一名。王嘉尔作为标兵上台领奖的时候,段宜恩就站在舞台边看着他,升级为学生的会长以及作为直系学长,对于王嘉尔军训期间的一系列表现段宜恩都清清楚楚。虽然因为晚上也要集训所以没办法一起吃饭,但是段宜恩总是偷偷地跑到他们寝室给王嘉尔送上一瓶冰冰凉凉的酸奶,喜欢喝奶这件事情,王嘉尔从小到大就没有改变过。






军训结束之后各种社团招新也开始了,王嘉尔就是一个喜欢热闹的主,很快就去参加了各种面试,最后凭借着自己的个人魅力,通过了学生会外联部的面试以及他们学校里最有名的音乐社的面试。本来段宜恩还担心自己因为各种繁忙的事务会没有办法好好陪王嘉尔,没想到最终先被抛弃的是自己,王嘉尔太忙了,上课社团社交出游他全都参加,谁叫他人缘一直都这么好呢,虽然很不满,但段宜恩还是为他感到开心,因为他的弟弟是一个能干的人。






至于已经大三的段宜恩,从大二下学期开始就有一个女生一直围绕在自己身边,其实段宜恩是很讨厌人死缠烂打的,更何况还是自己不喜欢的女生,偏偏这个女生不一样,她不是死缠烂打类型的,她和自己之间还是有很多共同点的,谢雅娴是段宜恩他们专业一直的女强人,各种排名仅次于段宜恩,她对自己的喜欢从来没有赤裸裸地说出口过,段宜恩因此也一直将她当作一个很好的朋友来相处。但是段宜恩和谢雅娴关系好这件事在王嘉尔看来是完全不正常的。毕竟,从自己懂事开始,王嘉尔就没有看到过段宜恩有相处得好的女生,不知道为什么,王嘉尔总觉得自己心里发酸,好像自己这么些年吃下的所有芝士在自己心里又重新发酵了起来,酸楚的感觉并不好受。







正好自己最近也认识了一个很活泼的女生,在得知她是谢雅娴的亲妹妹之后,王嘉尔总是叫谢雅清去约他姐姐一起吃饭,所以莫名其妙地每天都成了四个人的晚餐。其实王嘉尔就是不想让段宜恩和谢雅娴一起单独吃饭,如果段宜恩知道王嘉尔是这样的心思,一定会发出高八度的大鹅笑,想和自己吃饭的话,直接说不就好了,反正从来都只会选择王嘉尔。





但是两个人就是不喜欢将自己内心的想法老老实实地说出来,以至于一直在吃彼此的飞醋。




谢雅娴觉得自己已经在段宜恩面前刷了很多好感了,是时候表白了。在学生会忙完之后已经过了饭点了,本来想回宿舍冲个泡面吃的段宜恩在自己宿舍楼底下被谢雅娴堵住了,借口说有正事要找段宜恩谈。




王嘉尔是知道段宜恩忙到没时间去吃晚饭的,毕竟都是在学生会,冒着寒风跑出学校去前街买了一份热乎乎的排骨粥,没想到到了宿舍楼底下却一路跟着段宜恩和谢雅娴两个人来到了段宜恩曾经带自己来参观过的拍拖圣地。




王嘉尔躲在角落里听见了谢雅娴的表白,他还没听到段宜恩的回答,从草丛里钻出一个头,大眼睛直直地盯着不远处的两个人看,一接触到两个人相触碰的嘴唇,王嘉尔马上就收回了视线,匆匆逃走了。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那么难过,回到宿舍朴珍荣察觉出了王嘉尔的反常,拉着他到阳台谈心,那份热乎乎的排骨粥最终落入了沉迷于打游戏的崔荣宰肚里。





嘉尔你今天是不是遇到什么糟心事了?




珍荣啊,我哥她有女朋友了




什么?!你是说段宜恩吗?




难道我还有别的哥哥吗?




既然是你哥哥,那你为什么这么不开心?你不应该为你有了一个嫂子感到高兴吗?”  




朴珍荣不是一个死板的人,他也知道王嘉尔和段宜恩其实并不是亲生的兄弟,他也看到了王嘉尔对段宜恩的过分在意,也察觉到了段宜恩对王嘉尔的过分宠溺。更何况还有金有谦和bambam这对小情侣,他也知道王嘉尔和段宜恩两个人之间肯定是不一样的,只不过两个当事人以兄弟的身份相处久了,似乎没有意识到自己内心对于彼此那一份不一样的情感。朴珍荣不想当头一棒告诉王嘉尔事实,他只想慢慢引导王嘉尔去面对自己真实的内心。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不开心,也许是觉得以后哥哥分给我的会少了一半吧,所以我这么不开心….”




真的是这样吗?所以你只是担心你这个弟弟再也不是段宜恩心中的第一顺位而已吗?




应该是这样了可是我心里好像一直酸酸的,珍荣啊,你说我是不是也该找个女朋友了?



当下的朴珍荣很想给王嘉尔一脚,但是他不能,王嘉尔太过敏感,一不小心就可能会伤害到他的情感。





你就只管跟随你的内心就好了,其他的事情不要考虑太多好吗?






洗过澡躺在床上的王嘉尔还沉浸在段宜恩有了女朋友这件事情中,突然手机屏幕就亮了,是谢雅清的表白信息,王嘉尔头脑一热就回了一句那就试试吧





段宜恩可是很冤枉,谢雅娴表白之后就贴了上来,只有短短的一秒钟,反应过来的段宜恩马上就把她推开了,讲了自己对她并没有出了朋友之外的任何感情,两个人说开了便没事了,之前就说了,谢雅娴并不是一个死缠烂打的人。




第二天想去食堂堵王嘉尔一起吃饭的段宜恩,远远地就看到王嘉尔正和谢雅清单独坐在一起吃饭,没有他熟悉的王嘉尔的舍友的面孔。直直地走过去,在两个人对面坐了下来,谢雅清看到来人便甜甜地叫了一声宜恩哥,反观平时对自家哥哥最热情的王嘉尔只是抬头看了一眼对面的人,便不冷不淡地说了一句重新介绍一下,谢雅清,我女朋友




段宜恩当时只觉得自己仿佛脑震荡了一样,自己疼了这么多年的人就这样被拐走了??!




不顾谢雅清红润的脸庞,段宜恩拉了拉王嘉尔的手示意他跟着自己走之后便头也不回地直奔宿舍去了。



如果说王嘉尔只把段宜恩当成哥哥来对待的话,那么段宜恩就是完全不一样的。



从王嘉尔高三开始,段宜恩就已经意识到了自己对于这个弟弟不一样的感情,甚至已经跟段父段母摊牌了,已经抱上外孙的两个人对于段宜恩的坦白接受得很快,而且还说要好好培养王嘉尔,但是由于高三这个特殊时期,大家都没有去打扰王嘉尔。




上了大学之后,段宜恩也一直不敢对王嘉尔对自己的感情做出判断,所以一直不敢轻举妄动。现如今人都快被拐跑了,段宜恩终是忍不住了。




此时此刻段宜恩和王嘉尔两个人正站在王嘉尔宿舍的阳台外边,宿舍里只有戴着耳机打游戏打得天昏地暗的崔荣宰一个。




嘉嘉,你刚刚是说你有女朋友了吗?




对啊!怎么就许州官放火,不许我百姓点灯吗?




我什么时候放火了???




昨天晚上也不知道是哪两个人在小树林里亲亲,害我跑了老远买的排骨粥都被崔荣宰喝光了




昨天晚上出去买粥给我了?有没有冻到,天气冷了要穿多一点知不知道




要你管啊。说完还适时地打了一个喷嚏,再吸了吸鼻子




看你,别感冒了又哼哼唧唧地要我抱着睡。谁说我昨天晚上在小树林里跟别人亲亲了?看戏你都不看到最后怎么知道结局?




所以你是没有跟雅清的姐姐在一起吗?可是她明明就亲你了~




我下一秒就推开她了呀,你看都不看就跑掉了对吧小笨蛋,然后还恼羞成怒地答应了别人的表白?




我才没有恼羞成怒,我现在也后悔了啊感觉我自己很对不起雅清




为什么觉得对不起她?因为现在想清楚要跟我在一起了吗?




谁说什么跟你在一起啊,你可是我哥哥!




嘉嘉,之前怕影响到你一直没说,其实我对你不只是哥哥对弟弟的那种感情你明白吗?我是全心全意爱着你的,我早就跟爸爸妈妈坦白了,他们答应了,只不过担心会影响到你所以才一直瞒着你。那你现在知道了我的心意,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段宜恩你怎么..怎么没有跟我说话这件事,我是会吃醋,会很希望你一直陪在我身边,我一想到以后你会跟别的女人在一起我就会很难受,我也长大了,我也想了很多,只不过我怕你们会觉得我是不正常的所以一直压抑自己的感情而已…..”





你没有不正常,我们都是正常的,你现在想通了要接受我了吗?




..我还是喜欢待在你身边。不过,雅清怎么办?




你好好道歉就好了,我陪你去道歉好吗?




好!!段宜恩,我今天想吃芝士汉堡~




我还是喜欢听你叫宜恩哥哥




可我希望你是我的段宜恩,不再只是我的哥哥




随你喜欢,反正从头到尾我只喜欢我的嘉尔








-TBC-







好久好久没更新了,开学到现在一直很忙。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以后会更加努力的!


不出意外,明天可以出(下)


希望你们会喜欢这篇文~❤️




评论

热度(90)